SelKac

温馨三十题(1. 一杯可乐,两支吸管)

(练笔写了写,OOC严重勿喷,小学生口水话理科生没文笔就随便看看吧,第一次发文排版什么的都不太懂,因为萌南旻但是自己看不够就打算自力更生一下,多半会坑)


  “阿嚏!”“阿嚏!”“阿嚏!”朴智旻揉了揉因为频繁擤鼻子而泛红的鼻尖,顺势把手中用过的废纸朝着离自己有些许距离的垃圾桶中丢去。“啧”万年臭手的准头显而易见,纸团完美的从垃圾桶的边缘擦过,掉在了地板上。

  “阿西——”“金南俊!快给我出来!”朴智旻朝着书房方向吼道,顺道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斜眼看向那人即将出现的方位。“来了来了我的王子nim”金南俊嘿嘿的笑着看向朴智旻,“不知王子nim有什么需要小的效劳?”

  “去,把那边的垃圾给捡了”朴智旻扬了扬下巴,“得令”说着麻利的将地上的纸团捡起,用完美的抛物线丢进,再狗腿的走到小孩旁边,给捶了捶腿。

  “嗯,表现不错”朴智旻笑眯眯的看着金南俊,鼻尖还红红的,因为感冒鼻音重的让平时刻意避免的小奶音暴露无遗,金南俊恨不得将小孩抱在怀里尽情蹂躏,使出浑身解数让他喊出性感又可爱的呻吟。

  光是刚生出这样的想法,金南俊就觉得自己全身上下的血液此时都集中到了一点。伸长手想要将朴智旻带到怀里,“啪”朴智旻打开了金南俊伸过来的手,狠狠的瞪了他一眼“这才一天!”

  “旻旻——”金南俊耷拉了头,用力挤了几颗眼泪,“我错了,原谅我吧,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犯了”说着拉着眼前人的小指晃了晃。朴智旻看着金南俊这蠢样,咬了咬牙,又想起昨天下午这人干的事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金南俊重感冒了一周,家里的垃圾桶全是用过的白纸团,隔几分钟就是一个喷嚏。朴智旻心疼,舞蹈教室也暂时休息了,在家精心照顾着,又是端水做饭,又是陪着看少女心电影的。

  昨天金南俊不知道又看到了什么少女情节,非要和他喝可乐,信誓旦旦说绝对不会传染给他,插上两支吸管就可以了,传染给他就做牛做马,什么事情静听差遣。朴智旻也就应了他,心想看他又要玩什么花样。

  “旻旻,我数一二三,我们一起喝吧~”“一~二~三——”朴智旻低头含住吸管,金南俊的脸就在眼前放大了,两人的鼻子相碰,金南俊满足的笑了。

  朴智旻看着近在咫尺的酒窝,暗道自己已经陷了进去,出不来了。“旻旻,帮我拿一下抽纸”,帅不过三秒,金南俊捂着鼻子吸了吸,委屈的看着朴智旻。

  等朴智旻回来的时候,就看见自家男人举者可乐,满脸写着快夸我,朝朴智旻举了举他苦练许久终于打出的爱心结,说实话还是挺丑。“旻旻,快喝喝,更甜了呢”“幼稚”朴智旻朝他翻了个白眼,俯身喝了一口……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朴智旻回过神,心中暗骂自己怎么当时就顺了这家伙的意,结果到好,对方的感冒好了个透,反而变成自己受折磨。不过,看这家伙任劳任怨的模样,今天自己使唤的也挺爽,朴智旻又狠狠瞪了瞪在他恍神间已经抱住自己的男人,“这次就先饶过你!绝对没有下次了!”“明白明白”金南俊低头在朴智旻颈边蹭了蹭满足的叹了口气,“你不知道,你不理我的每分每秒,比重感冒还难受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3)